KSTR萬花筒劇團
Kaleidoscope 萬花筒一字源於希臘文
代表「看見美麗的樣貌」
於2010年由知名兒童台米苔目哥哥成立,除了推出全創作的親子輕音樂劇、品格親子劇與思辨劇場,也不斷挑戰各種類型的演出,持續累積觀眾與口碑,努力茁壯、成長中。
他們始終深信「一個好的作品,可以影響觀眾一輩子!」並堅持「傳遞溫度與感動」作為中心理念,打造大人小孩都愛看的戲劇,他們期待陪伴社會中每個人、每個家庭以及每位孩子,在大家心中種下感動的創意種子,帶領大家看見世界美麗的樣貌。
陽明高中樂儀隊
陽明儀隊創立于民國97年,並在民國97年慈湖重新開園時,代替三軍儀隊進行表演。
儀隊社是以學長姐傳承的模式,利用課餘時間,放學,假日,犧牲玩樂,忍受辛苦單一的練習,態度、紀律、團結,是他們一直堅持下去的理念。
雙面佛(陳詠心、魏廷芸)
雙面佛,由兩個少女組成的吉他彈唱團體,一分文青九分怪,再加一點點可愛。
與宗教無關卻也無異,都願能帶給人一些溫暖和慰藉,提醒大家認真吃飯,大口喝酒,好好生活。
他們很有趣,合音很好聽,喜歡翻唱也喜歡創作歌曲,希望能分享更多好東西給大家。
壽山高中熱音社
壽山高中熱音社第13屆,目前高一升高二,表演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!
弦月吉他社(中壢高中吉他社)
中壢高中吉他社第23屆,他們的演出方式多以木吉、木箱鼓、主唱和KB組成團體,以團為單位帶給觀眾們視覺兼聽覺的雙重饗宴。每次弦樂吉他有表演,現場總是充滿著人群,深怕錯過了任何一場意義非凡的表演🕶
他們致力於發掘木吉他更多的可能性,讓各樂器搭配演奏,造就更高的音樂層次,是我們的理想以及目標,與此同時也能帶給觀眾不同於以往的全新感受。
眼睛超人
眼睛超人成立於2021的桃園新生代舞團,在2021年中現身大大小小街舞活動及比賽,獲得許多佳績,舞風多元,可柔美也可狂野,就讓她們引領各位進入舞美世界吧!
余政勳
喜歡台語老歌,會將老歌重新編曲創作成自己獨特的風格,曾 上過超級紅人榜唱了許多台語著名歌曲,更是為藝人許志豪編排過台中犇向幸福新春晚會台語歌組曲,他是余政勳,一個渴望將台語歌曲發揚光大的20歲小男孩。
修曼樂團
修曼源至Human諧音,在勞碌的生活裡,喜愛音樂的成員們認為,只有沉浸在音樂裡,自己才像個人類。
桃園在地創作型樂團,演出經歷眾多,並於2022年「西門紅樓河岸留言開辦專場演出」。為桃園青年事務局舉辦之「第五屆桃青之星第五名」,曾與「守夜人於桃園市搖滾夢想音樂分享會合作演出」,曾受邀至桃園國際青年論壇、全國性輕檔車大會師、龍潭客家文化館小客人等活動演出嘉賓。
-慈湖場區市集攤位-
  1. 新屋區農會貝兒莫里農場
  2. 大溪蔬菜產銷班第三班
  3. 農夫人檸檬
  4. 龜山區農會苦茶油班
  5. 蜜蜂阿虎
  6. 台灣有機友善推廣協會
  7. 小熊農場
  8. 中華民國農會中壢辦事處
  9. 紫竹林工作坊
  10. 黃貴妃柚子蔘
  11. 朱老大手作農產品
  12. 青農-陳建龍
  13. 桃園市美術協會作品展售
【機關服務攤位】
  1. 111年度農田水利管路灌溉技術推廣宣導
  2. 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
  3. 經濟部水利署北區水資源局


【互動攤位】
  1. 尋找水利
  2. 農田水利灌溉66大順
  3. 水麗小學堂


-新福圳一號池場區市集攤位-
  1. 青農-張廷豪
  2. 大溪農會-麻吉班
  3. 焱淼苗農場
  4. 青農-廖明軒
  5. 桃園市美術協會作品展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