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傳

植秧時分 桃園台地 田園水埤

有一佳人 悄然現蹤

倏爾

水漸豐 渠溢滿 萬物騷動 傾洩花樣風華

何其盼望

柳條間 薰風裡 @@尋訪 得覓麗水芳蹤

所有得獎人皆請下載列印,並填妥、用印相關領獎文件,如不克前來,需委託代理人領獎者,請填寫代領獎金獎牌委託書,經得獎人簽名後攜至現場辦理領獎手續。

下載文件
因場地停車場有限,如本棟大樓停車位已滿,建議可至下列停車場停放後,步行至會場參與頒獎典禮。

【2022「尋找水麗」攝影及寫生比賽】
頒獎典禮謹訂於2022年10月23日(星期日)上午09:00-11:00,在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9樓多功能禮堂舉行。
(桃園市中壢區青埔路二段139號9樓)

將邀請攝影比賽及寫生比賽,各類組榮獲優選及前三名獎項的得主前來受獎並歡迎親友前來觀禮。

近期將發布邀請通知,再請各獎項得主回覆是否出席。謝謝!

2022農田水利之美全國攝影大賽,總獎項高達80,000元,即刻上傳奪獎金!
https://theme.ia.gov.tw/2022Video/index.html

2022桃園尋找水麗寫生比賽及親子沙畫同繪活動,由於報名詢問踴躍,為擴大學生參與,延長報名時間至2022年8月18日17:00止,請把握時間,儘速完成報名。

報名連結

沙畫活動亦擴大辦理,歡迎全台灣有興趣的親子,皆可報名參與,請洽卡萊多創意(Line搜尋@ksac)報名!

由於【2022「尋找水麗」寫生比賽及親子沙畫同繪活動】團體報名詢問眾多,為便利參賽者報名,特別開放團體報名。

團體報名者,得須在填寫完個人報名表後,由該團體報名之負責人,以電子郵件附加該團體全員之電子報名檔案,寄送至 2022photodraw@gmail.com 電子郵件信箱。
【2022「尋找水麗」寫生比賽及親子沙畫同繪活動】報名表如附件檔案。

報名表下載

桃園一向有「千塘之鄉」的美名,大埤小圳串起密密麻麻的水路,不僅滋潤了乾涸的大地,也為萬物帶來生機。近年來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桃園管理處,積極推動農田水利設施更新及綠美化工程改善計畫,不僅延展了灌溉水圳的使用效能,也讓一般民眾得以更舒適、更悠閒的方式親近埤塘。
為此,特別舉辦活動總獎金高達新台幣44萬3仟5佰元的【2022桃園「尋找水麗」攝影及寫生比賽】, 誠摯邀請全國民眾親自來到桃園,感受我們灌區內的『農業之豐』與『田園之美』,一探橫亙於阡陌良田間之農田水路、埤塘、圳道…等深具文化價值的農田水利資產,找到屬於自己的『水麗秘境』。
  • 凡投稿之攝影作品,所拍攝之地點,皆須位於下圖所示之全灌區行政區範圍內,並於投稿時敘明拍攝時間、地點及 GPS 衛星定位資訊。
    *其他重要參賽條件,請詳閱「攝影比賽」簡章*
  • 報名參加寫生比賽者,須就讀於下圖所示之全灌區行政區範圍內之學校或設籍於此。
    *其他重要參賽條件,請詳閱攝「寫生及親子沙畫同繪」簡章*
  • 報名參加親子沙畫同繪者,孩童須就讀於下圖所示之全灌區行政區範圍內之公/私立幼兒園或設籍於此。
    *其他重要參賽條件,請詳閱「寫生及親子沙畫同繪」簡章*